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09|回复: 92

火山小视频快速涨火力的实操玩法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2

帖子

550

积分

研究院成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
发表于 2017-10-30 23: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徐戈 于 2017-10-31 02:39 编辑

      好吧,三爷又来了,依然是一种应酬后的醉酒状态,不过即使如此还是希望能够给各位兄弟姐妹们带来那么些许的价值。
      今天讲如何傻瓜化的创造火山小视频的火力值简单来说也就是傻瓜化的去传视频赚钱,其实读懂了平台规则有些东西自然是水到渠成的。



刚注册的火山号



发这个的原因有2点,


1是这个所谓的实战小技巧在外面是有人卖钱的其实却很简单2是今天中午一个朋友跟我说到火山小视频,于是简单讲了下技巧后这位朋友就一直在我旁边喝茶搞火力了。。当给一些新手朋友们增加点点思路吧。看三花猫三爷的文章你应该懂的,下方回复叫声三爷,一句话教会你火山小视频的傻瓜玩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18

主题

59

帖子

421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1
QQ
发表于 2017-10-31 14: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三爷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9

帖子

421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1
QQ
发表于 2017-10-31 14: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以前就试过了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13

主题

85

帖子

506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7-10-31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发个小视频记录下也挺好的~~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0

主题

8

帖子

26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7-11-1 1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学习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0

主题

13

帖子

69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69
发表于 2017-11-1 1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74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74
发表于 2017-11-1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256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256
发表于 2017-11-1 15: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爷好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195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7-11-2 1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6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11-2 15: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神~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