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365|回复: 163

[软件下载] 视频批量生成修改MD5命名工具,视频营销必备

  [复制链接]

19

主题

52

帖子

550

积分

研究院成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
发表于 2017-10-22 2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三花猫 于 2017-10-22 23:19 编辑

    我是握草论坛的三花猫,今天给兄弟姐妹们分享的是一个视频营销的工具,通杀所有看MD5的视频平台,头条也包括在内,不过有技巧,详情见下面的链接。    当然这也是对应之前发的这个 今日头条视频改MD5 批量上传,2分钟引流574 IP的技巧 的工具,好了废话不多说,先看图。

      



    为了方便各位能够快速的掌握这个工具的使用技巧,所以我又特意为大家录制了一节软件的使用方法。






    接下来的规矩你应该明白,那就是回复叫一声三爷,马上放软件与视频的下载地址给你。原谅我每次不这么说就不愉悦的心,哈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草币 +20 收起 理由
心途 + 10 很给力!
admin_xuge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0

主题

27

帖子

81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81
发表于 2017-10-23 09: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爷威武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6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10-23 1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了~这样就不用编辑内容了吧?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19

主题

52

帖子

550

积分

研究院成员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5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3 12: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 发表于 2017-10-23 10:15
牛逼了~这样就不用编辑内容了吧?

理论是的,有些技巧在软件包里有视频讲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7

主题

65

帖子

1893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893
发表于 2017-10-23 2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爷牛逼!
我曾傲视群雄,也挥刀破过苍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54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54
发表于 2017-10-25 1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逼我喊三爷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1

主题

16

帖子

7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78
发表于 2017-10-25 18: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果断收藏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0

主题

39

帖子

263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7-10-30 13: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爷红红火火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1

主题

15

帖子

82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82
发表于 2017-11-1 13: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握草,好东西!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18

主题

59

帖子

421

积分

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21
QQ
发表于 2017-11-3 18: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论坛测试中,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